毅达国际货运集团的成员单位有:
香港 : 毅达国际货运有限公司
广州 : 广州艺达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
广州 : 广州艺达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

毅达国际货运有限公司于1986年在香港成立,现为 IATA, FIATA & HAFFA 会员。主要提供国际空运服务,并有国际海运、陆运服务,仓储物流,清关派送等服务。
1990年开始拓展内地业务,在1993年及1994年,相继成立了上海及广州分部。现时毅达国际集团在香港和中国内地有雇员八十多人。

毅达国际亦于1994年成立上海分公司广州分公司。 在2003年经中国相关政府管理部门批准获得国家一级货运代理牌照。业务范围主营国际空运,海运 ,物流运输。

公司凭着长期的优良信誉,积极与航空公司及国内外地区的货运代理携手合作,货运服务网络遍及全球。现时分别与泰国航空 (TG)、瑞士航空 (LX)、沙特航空 (SV)、
国泰航空 (CX)、 土耳其航空 (TK)、港龙航空 (KA)、卡塔尔航空 (QR)
等航空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。 主要航线为欧洲/中东/澳洲/亚洲/美国等 。

经营理念:
经过多年的行业经验积累和行业信用积累,秉承集团公司一贯良好行业规范和信誉保证,坚持以“真诚待人,用心服务”为一贯宗旨,竭诚为客户提供全方位,规范化,
高水准,高增值的服务。随着世界经济的易转,中港贸易急剧发展,对货运服务要求不断提高,我们亦积极参与国内货运市场的服务。我们的目标是以最优惠的运价
为客户提供最大节省物流成本,用最优质的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多的方便,以最迅捷的运输途径为客户赢取更多的时间,从而赢取更大的效益。今后,我们将继续致力
提高管理,吸取最新的专业知识,不断完善服务网络,不断提高服务质量,使客户获得更专业的服务。